近期國民黨為反萊豬提出了「男人吃萊豬,蛋蛋會變小」之說。名醫史書華表示,全世界最毒的毒素之一是肉毒桿菌,半公升可以殺死全世界的人,醫美卻愛用。他表示,前總統馬英久割過眼袋,「肉毒桿菌你有打過嗎?美國留學的時候不是最愛吃豬腳嗎?」

史書華以醫生角度立場指出,香腸有致癌物,但很多人還是吃。一小時喝水6公升以上會水中毒,也是照喝。快速換氣二氧化碳濃度過低會中毒,你呼吸嗎?至於全世界最毒的毒素之一:肉毒桿菌,半公升就可以殺死全世界的人,多數醫生拿來讓愛美人士瘦臉臉、消皺紋,他說,他想問問割眼袋的前總統馬英九,「肉毒桿菌你有打過嗎?美國留學的時候不是最愛吃豬腳嗎?」

史書華表示,萊豬是政治問題已與食安無關,因為一旦不進口,台灣就踩了自由貿易大忌,後面經濟制裁更慘,「就變成跟中國毫無理由片面禁止我們的鳳梨跟釋迦一樣」,他表示,隨之來的是美國對台灣的經濟制裁,台灣經濟會全面崩盤,「比核四核廢料還先拖垮台灣、再多半導體護國神山都沒有用」他更憂心地說,台灣下一代可能因此面臨經濟的巨大衝擊。年輕人會更難生存,「連吃豬肉都是奢侈品了!」

史書華表示,萊豬是政治問題已與食安無關,因為一旦不進口,台灣就踩了自由貿易大忌,後面經濟制裁更慘。   圖:翻攝自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