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10世界冠軍DWG KIADK)於今(13)日宣布,原擔任隊伍總教練的kkOma將升職為體育總監,負責管理俱樂部旗下的三支戰隊。另一方面,曾於去年帶領DK拿下冠軍的現任分析師Daeny則將成為新任總教練。

曾帶領《英雄聯盟》LCK賽區戰隊SKT T1(現為T1)拿下三次世界冠軍的教練kkOma於去年Daeny與Zefa離開DK前往T1之後加盟了隊伍,並擔任總教練一職。在kkOma的帶領下,DK分別在今年拿下了MSI以及S11世界大賽的亞軍。另一方面,Daeny與Zefa卻未能於T1複製他們在S10的成功,在夏季賽期間無預警遭戰隊終止合作,並隨後回到了老東家DK的懷抱。

Daeny升職為總教練。 圖:翻攝自DWG KIA粉絲專頁

在宣布kkOma、Daeny升職消息的同時,DK也同步在官方的YouTube發布了兩人以及一隊教練Zefa的訪談影片。當被問及接受升遷的原因時,kkOma回答,由於認為自己能在體育總監一職上發揮最大作用,因此想成為三支隊伍的支持者。另一方面,Daeny則沒有透露太多總教練的工作內容,只表示自己想跟像kkOma一樣的好人共事,一起創造美好的事情。

對於外界將三人譽為「全明星後勤」,kkOma表示:「我很了解Daeny跟Zefa,我也確信他們值得外界的盛讚。我們的後勤人員總是盡己所能,希望大家可以持續支持他們。」此外,kkOma也在訪談中列舉了兩位夥伴的優點,他認為Daeny對遊戲的理解相當深刻,對他而言可說是不可多得的同事,而Zefa總是全力以赴的認真性格也讓他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