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南韓演藝圈也不斷傳出公眾人物確診,而今(13)日知名節目主持人劉在錫,也被經紀公司證實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收到通知後,他也立即取消所有行程。

劉在錫的經紀公司Antenna娛樂今日表示,雖然劉在錫9月底已經接種完2劑疫苗,但仍確診武漢肺炎。他11日和確診者密切接觸後,就馬上做了第一次PCR檢測,但當時結果為陰性,接著遵照防疫方針再做第二次檢查,今日正式收到確診通知,並取消所有行程。

事實上,除了劉在錫以外,近日韓國疫情嚴峻,12月7日起每天都有超過5千名以上的確診者,演藝圈也傳出多名韓星確診,包含劉在錫所屬的經紀公司Antenna娛樂創辦人柳熙烈、Super Junior的始源、神童、尹恩惠、BLACKPINK的LISA等都確診。

另外,原定於今日錄影的《Running Man》製作組也已向韓媒透露,劉在錫並不會參與今日的錄製,而節目在此之前已有先錄好的節目內容,因此目前的播出日程暫時不會有問題,不過仍需討論之後的拍攝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