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1日)晚強勢登場,自晚間6點至10點在市民廣場熱鬧開唱,卡司陣容含金量超高,囊括金曲、金音和金鐘獎,10組實力派藝人輪番上陣,其中茄子蛋、高爾宣更首次曝光全新歌曲。此次來三金主持人黃子佼搭檔納豆、曾子余共同主持,納豆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演唱會驚喜同台,舅甥相見歡笑料不斷。

今年的巨星耶誕演唱會的豐富度更勝以往,卡司陣容採「雙壓軸」設計,包括剛發新專輯的「鐵肺歌后」彭佳慧,及擁有超強饒舌唱功、表演風格最接地氣的「質感LOCAL團體」玖壹壹,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安可聲不絕於耳!另外,還有茄子蛋、 Lulu黃路梓茵、熊仔、艾怡良、周曉涵、曾莞婷、JR、高爾、五堅情、韋禮安等明星接力登台演出,讓現場歌迷大飽耳福。

今天除了星光熠熠的演唱會外,另一個看頭就是侯友宜與玖壹壹一起點亮第2支樂高3D雷射光雕投影秀「重啟篇」,樂高小精靈在運送水晶給耶誕老人的過程中,發生一連串精彩的冒險故事,震撼的聲光效果讓現場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侯友宜表示,今年因為疫情嚴重,本來還在擔心活動是否能舉辦,但感謝所有民眾齊心齊力守住疫情,讓新北歡樂耶誕城順利邁入第11年。他歡迎大家除了演唱會外,有空多到歡樂耶誕城走走,欣賞美麗的光雕秀。

今年演唱會舞台設計呼應樂高主題,以手工糖與方塊糖融合樂高積木方塊,將愛心與其他造型燈箱,以手工糖切面的樣貌呈現,燈箱搭配節奏轉換,呈現不同的燈光顏色變化。

觀旅局長蔣志薇說,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是今、明(12日)一連兩天,同時在「新北旅客FB」、「TVBS歡樂台」、「 TVBS精采台」、「TVBS Asia」、「TVBS NEWS YouTube」及「 VIVEPORT」等平台同步實況轉播;更多「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活動官網或新北旅客粉絲團查詢。

巨星耶誕演唱會11日晚間熱鬧登場,12日還要繼續開唱。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進入新北歡樂耶誕城燈區內請全程佩戴口罩。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演唱會舞台設計以手工糖與方塊糖為基礎概念發想,並融合樂高積木方塊的元素。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新北歡樂耶誕城順利邁入第11年,侯友宜與洋蔥(左)、納豆(右)比出明年虎年手勢。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侯友宜與人氣團體玖壹壹及主持人黃子佼、納豆同台。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