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國民黨針對四大公投的造勢場,卻不見新北市長侯友宜跟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天受訪時強調,侯友宜用他的行動表達對公投的支持,盧秀燕也已經多次針對每一項公投表達她的支持。民進黨現在就是希望見縫插針,造成我們國民黨之間的紛擾,我們不受這些影響,用各種方式、用螞蟻雄兵的方式,來對抗今天的執政怪獸。

朱立倫說,「我已經再一次強調,我們各個縣市長在各個縣市用各種方式宣揚、宣傳我們的公投,今天非常謝謝張麗善縣長陪我在戰車上面,等一下也會有黃敏惠市長陪我在嘉義」,我們用各種方式,侯友宜用他的行動表達對公投的支持,盧秀燕已經多次針對每一項公投表達她的支持。民進黨現在就是希望見縫插針,希望造成我們國民黨之間的紛擾,我們還是在最後的關鍵這五、六天全力以赴,不受這些影響,我們用各種方式、用螞蟻雄兵的方式,來對抗今天的執政怪獸。

對於今天在雲林的造勢,朱立倫感謝張麗善、黨部主委跟議會總召,就是要讓所有的雲林鄉親12月18日一定要站出來,因為這回的公投對我們的健康,對我們台灣人的民主、環境與拚經濟都非常重要,這不是為個人,是為了全體台灣人共同的民主,尤其是大家的健康,對雲林人來講,萊豬是絕對不能吃,一定要反萊豬,我們共同站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