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引發各界關注,有媒體爆料稱林秉樞還曾收錢幫人「喬疫苗」,林秉樞也被質疑疑似打「特權疫苗」。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有人向她檢舉林秉樞打疫苗的相關資訊,若按照衛福部長陳時中透露的時間,林秉樞應不符當時預約登記的資格,她也懷疑林秉樞和這兩家醫療院所也存在人脈關係。

游淑慧在臉書Po文提到,12日接獲檢舉,林秉樞兩劑施打的診所,一間在北部、一間台中,而她更關心的是有無特權施打或有無「喬疫苗」,陳時中曾說:「林秉樞施打的時間大概是在7月中跟10月初,是在一般的平台施打」,揭露了「7月中、10月初」這兩個重點。

游淑慧指出,7月中旬後台灣疫苗施打都必需透過「疫苗預約施打平台系統」,而這個系統是7月6日開放登記,7月12日發送第一批預約簡訊,7月16日後才開始施打,打的是AZ,第一批施打的是50歲以上,43歲的林秉樞並不符合資格。至於10月初則是「第十期」的施打梯次,當時第二劑施打的資格為50歲至64歲,而開放施打的AZ,林秉樞的年紀同樣資格不符。

游淑慧續指,台中某大型醫院的院長,就剛好在林秉樞母親告別式贈花名單內;至於林秉樞和禾馨系統可能認識,這大家應該能理解。加上日前有名嘴公開揭露,在飯店協助林秉樞收拾物品的吳姓護理師,就在禾馨任職,這幾個線索加起來,林秉樞和這兩家醫療院所應該也存在「人脈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