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西部在昨(10)日晚間遭到至少30起龍捲風侵襲,致命的龍捲風奪走了肯塔基州至少 70 人的生命。而一張全家福照片被從肯塔基州的道森斯普林斯帶到了150多英里(約等於241公里)外的印第安納州新奧爾巴尼市。

新奧爾巴尼居民凱蒂·波斯頓在臉書上寫道,她走到停在印第安納州新奧爾巴尼的車旁時,發現這張照片黏在窗戶上。起初,她以為有人在她的擋風玻璃上留下了一張紙條,但當她走近時,她意識到這是一張照片。這張照片是拍攝於1942年的黑白照片,一名身穿條紋連衣裙的婦女將一個年幼的孩子抱在膝上。

她說,上面字跡看起來像是「Gertie Swatzell 和 JD Swatzell,1942」。波斯頓告訴CNN說,她認為這張照片可能是肯塔基州風暴破壞的碎片。但她說,她在她家附近看不到任何其他碎片。她說還說,這非常了不起。沒有樹枝,沒有帶狀皰疹,什麼都沒有。

波斯頓昨日將這張照片發佈在她的臉書上,希望能找到照片的主人。而有位來自道森斯普林斯的 Cole Swatzell已經與她取得聯繫,並說這張照片上的下是他的家人。Swatzell在波斯頓的貼文寫道,竟然已經走了這麼遠,這是他父親的祖父母。Swatzell也告訴CNN,他的家人計劃在本週與波斯頓見面,以取回照片。

波斯頓說,社交媒體是一種非常強大的訊息工具,它有能力完成幾乎不可能的事情,它非常出色。很感激當將它用於此類事情時,它有能力將他們聯繫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