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發出催票總動員令,立委趙天麟今(11)日於公投說明會宣示高雄要「搶頭功、拚頭名」,衝刺公投「四個不同意」全國最高票,並呼籲發揮「一張選票3種價值」,既能守護台灣、教訓國共,還要守護林昶佐、力挺林靜儀順利當選立委。

距離12月18日公投進入最後一個選前黃金週,趙天麟與高雄市議員李雅慧在左營舉辦公投說明會,吸引逾千民眾參與。趙天麟宣講努力催票並下達總動員「軍令狀」,呼籲用公投挺會做事的政府守護台灣走向世界,讓台灣的經濟持續跳躍成長、股市再創新高。

他說,中國才剛策動尼加拉瓜與台灣斷交,國共海峽論壇還照常舉行,批評國共合謀阻礙台灣走向國際,呼籲民眾擦亮眼,用公投「四個不同意」守護台灣、教訓國共阻擋台灣接軌國際,也是守護林昶佐免於被罷免及力挺中二立委補選林靜儀順利當選,發揮「一張選票3種價值」的效益。趙天麟台上強力催票宣講「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台下民眾熱情回應,場面熱烈。

趙天麟同時宣布與李雅慧成立聯合服務處(左營海功路37號),擴大市民服務,展現翻轉左營,解構傳統藍綠版圖的旺盛企圖心。立委王定宇、新北市議員何博文、高雄市議員林智鴻等人站台輪番公投宣講。王定宇說,台灣守住武漢肺炎有效防疫獲得國際肯定,如今經濟成長、科技產業展備受國際肯定,但是台灣內部卻遭逢阻礙發展的勢力,呼籲民眾公投用「四個不同意」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世世代代有安身立命的美好家園。

林智鴻指出,四大公投攸關台灣能源轉型、自由民主及經濟繁榮的未來 ; 不同意反美豬公投有助於台灣和世界經貿接軌,籲民眾用四個不同意為台灣拚一口氣。 何博文也說,台灣成功防疫武漢肺炎,讓經濟逆勢成長逾6%、股市將上看2萬點,執政成績有目共睹 ; 面對國民黨發動的「亂台公投」用公投「四個不同意」挺台灣走向國際。

李雅慧催票疾呼「四個不同意」阻止國民黨亂台,才能讓台灣接軌國際、壯大國力。她說,在左營區與趙天麟成立聯合服務處將擴大服務量能,宣示民進黨要深耕基層、翻轉左營。

趙天麟肯定李雅慧專業優質問政,成功爭取福山特色共融公園,現在又成功爭取並獲市府支持將左營國中舊校址約6公頃打造為休閒觀光及生態園區,未來結合蓮池潭、半屏山成為高雄的門戶,讓左營區的發展不僅只有台積電,還富含人文歷史底蘊,大大提升環境品質。

趙天麟呼籲發揮「一張選票3種價值」。   圖:趙天麟服務處提供

趙天麟與李雅慧公投說明會吸引逾千民眾參與。   圖:趙天麟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