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今(11)日在台中場的公投說明會上,再度為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讚聲,她請大家除了公投外,1月9日要投給4號林靜儀醫師。

蔡英文在演講快結束前特別提到,「在台中,除了12月18號的公投,要投四個不同意。我們另外還有一件事,就是1月9號,中二選區的立委補選,我們要投給四號,林靜儀醫師。」隨即請林靜儀上台。

蔡英文說:「這陣子,我看靜儀深入基層,每天在大小菜市場拜票握手,每天每個菜市場都碰到她接生過的小孩。林靜儀跟我說,她要改變地方政治的文化。她要用行動來證明,服務是為了需要你伸出援手的人而存在,不是為了特權份子而存在。我們在地烏日的鄉親舉手一下好不好,有沒有龍井的?霧峰的?大肚的?沙鹿的?我們一起來為林靜儀拚過這一關,好不好?」

林靜儀稍早在公投宣講時表示,此次四項公投案,會影響台灣跟國際交朋友、影響能源規劃、民主穩定等等問題,台灣的未來都在我們的手上,大家都要負責任地知道12月18日四張公投票會決定台灣的未來,所以四項公投我們都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