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最後黃金週,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繼續衝刺公投「四個不同意」,主委趙天麟今(11)日偕市議員黃文益、郭建盟、市議員擬參選人鄧巧佩及志工在苓雅區三和市場宣傳,街講請託四大公投攸關台灣生存及立足國際的重要,呼籲民眾用關鍵的公投票挺台灣走向國際。

12月18日的公投進入倒數,趙天麟把握最後一個黃金週,早上在三和市場宣傳公投。他與黃文益、郭建盟及鄧巧佩在市場入口宣傳也逐一向攤商及採買的婆婆媽媽們請託要踴躍投票,並用「四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

面對中國戰狼利用外交夾擊台灣,國內還有阻礙台灣參與國際組織的公投,民進黨對於四大公投沒有樂觀的權利。趙天麟說,公投議題至關台灣未來發展及國際生存空間,呼籲民眾18日以參加民主嘉年華的精神出來投票,支持能源轉型、電力穩定安全、守護民主,更要讓台灣走向世界、立足國際。

他強調,高雄市因為「南電北送」犧牲空氣品質,所以高雄人更應在「遷移三接」這題用「不同意」守護高雄,才能換來更好的空氣品質並落實能源自給的政策。

把握公投前的最後一個週末假日,趙天麟帶領黨公職掃街宣傳要拚公投「戰頭功、拚頭名」,開出公投全國最高不同意票數。除了市場宣傳公投,趙天麟下午還要出席市議員李雅慧左營區聯合服務處成立暨公投說明會。民進黨黨公職總動員,公投宣傳遍地開花,全力捍衛12月18日攸關民進黨執政價值及台灣的未來。

趙天麟勤跑市場握每一雙手。   圖: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