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辦理的冬天強檔活動「2021大港吃鍋」,網路票選倒數計時,除各鍋物店家努力催票外,觀光局今(11)日宣布,網路投票已突破10萬票,加碼推出抽2張五月天高雄演唱會門票,票選活動進行至明天止,鍋物店家也端出抽跨年套餐、免費吃一鍋、斯巴達門票送給投票民眾,只要加入投票行列就有機會把大獎iPhone 13及五月天演唱會門票、星級飯店住宿券等好禮帶回家。

繼市長陳其邁率先響應吃鍋後,高雄市議會大家長曾麗燕議長也率隊一起歡喜開鍋大啖暖暖薑母鴨,並表示「高雄人愛吃鍋,冬天最適合圍爐吃鍋,歡迎大家來高雄吃火鍋!」,也有更多愛吃懂吃的議員大方分享他們喜愛的特色鍋物、吃鍋心得及獨到吃法,推薦的鍋物從麻辣鍋、薑母鴨、卜卜鍋、牛奶鍋到酸菜白肉鍋等各種口味都有。

觀光局說明,「大港吃鍋」報名參賽的鍋物店家共有116家,即日起至12月12日展開網路票選活動,由「共鍋組」54間店家、「個人鍋組」62間店家,各組選出前30名店家進入第二階段試吃達人評選,歡迎大家手刀投票支持心頭的那一味好鍋,完成網路投票後直接參加好康抽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