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前男友林秉樞殘忍虐打引發社會公憤,曾和林秉樞互動的民進黨人士陸續遭到起底。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李麗華表示,高嘉瑜遇人不淑遭暴打,顏值不輸高嘉瑜的民進黨立委何欣純也被拍到跟林秉樞在包廂用餐的照片,她諷刺:「照片看起來表情幸福美滿,但仍讓人擔心交往久了不知道會不會同樣遭到高嘉瑜的事件?」

李麗華10日在台中議會質詢時提到,林秉樞據說有一枝重要的錄音筆,因此很多人都要向他就範,這個人暴打、囚禁高嘉瑜,非常大膽,像這樣的惡魔有辦法和很多新潮流立委混得這麼好,聽說還要夠大咖才能和他「交陪」(應酬)。暴力對待高嘉瑜的林秉樞,與所有權貴都有搭上邊 ,如果沒有搭上邊就是小咖的。

李麗華還拿出郭國文勾著林秉樞肩膀的照片及一張何欣純跟林秉樞在包廂一起用餐的合照,並指出,像這樣的惡魔跟民進黨新潮流相當密切,台中市竟然也有大咖。她說:「這個漂亮的立委,跟林秉樞在包廂內只有兩個人, 論顏質不輸高嘉瑜,不知交情如何?但照片看起來表情幸福美滿,但仍讓人擔心交往久了不知道會不會同樣遭到高嘉瑜的事件?」

李麗華續指,夠大咖的人才「攀得上」林秉樞,被收押還有律師幫他發表聲明,是非常「了不起」的一個人;而林秉樞現在最厲害的寶貝就是錄音筆,如果被找到,很多東西都會慢慢向上燃燒、擠牙膏。據了解,李麗華在議會中公布的何欣純與林秉樞合照,是取自9日播出的政論節目《關鍵時刻》的截圖。對此,何欣純服務處在截稿前尚未回應。

李麗華在議會質詢時秀出一張政論節目影片截圖,指何欣純曾和林秉樞單獨在包廂吃飯。   圖:翻攝台中市議會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