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邱澤許瑋甯突襲宣布結婚,兩人秀出甜蜜合照「官宣」,成為今天娛樂界的爆炸消息。而男神成家也讓粉絲崩潰,唐綺陽就在FB表示,自家小編已經心碎到無心工作,並放上梗圖和小編崩潰的影片。

今(9)日邱澤、許瑋甯在IG曬大鑽戒分享喜訊,正式宣布兩人已結婚,而「官宣」後,兩人的社群平台湧入許多演藝圈好友祝福。但面對男神、女神死會,粉絲心裡恐怕就不那麼好受了,唐綺陽就在FB表示,自家小編「超崩潰」,並發了心情梗圖,上圖為「今天努力工作的小編」,下圖則是聽到「邱澤結婚」後的車輛失控圖,更在留言貼上「公司女孩哭到崩潰」的影片。

許多網友看了之後,打趣的表示,兩人因拍《當男人戀愛時》假戲真做,對粉絲來說根本就是「當世界失戀時」,但也不少人覺得該名粉絲是因為「感動」才哭,認為粉絲是覺得自己的男神找到「對的人」。

【更多的唐綺陽追蹤唐綺陽IG吧!】

唐綺陽的小編得知「邱澤、許瑋甯」結婚後爆哭。   圖:翻攝自唐綺陽FB(@唐綺陽占星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