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蕾菈(Lyla)因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而打開知名度,加入「反骨男孩」後,人氣更是持續上升。後來往多領域發展,學習DJ才短短一年,就入圍年度百大女DJ,讓她十分驚喜,她更是感性發文,告白一路支持自己的人。

據悉,蕾菈從2019年開始學習DJ相關內容,隔年登上音樂節表演,正式以DJ身分出道,才短短1年,她就獲選國際網站「DJane Top」的2021亞洲百大女DJ第100名,能力備受肯定。

蕾菈也發文透露,其實知道消息當下才剛結束工作,就立刻和同為DJ的男友湯宇分享好消息,而她也感性寫下長文,不但向一路幫助自己的人道謝,更是高調表白男友「湯宇」,甜喊「特別感謝我未來的老公」。

【更多的蕾菈(Lyla)追蹤蕾菈IG吧!】

蕾菈(Lyla)獲亞洲百大女DJ。   圖:翻攝自蕾菈(Lyla)IG(@ la.112814)

蕾菈(Lyla)高調告白「未來老公」。   圖:翻攝自蕾菈(Lyla)IG(@ la.11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