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身為《雅西亞計畫》(Project Athia)的次世代遊戲《魔咒之地》(Forspoken)於2021 The Games Awards頒獎典禮上公開最新遊戲預告,除呈現女主角Frey Holland進入異世界是如何為當地人所寄託,更揭示其在作戰中具有隱形的能力。具體上市時程也已經出爐,遊戲預計於2022年5月24日推出。

遊戲主女角Frey Holland在現代社會下是一位平凡的女性,卻屢屢遭到霸凌與各種失意,令她激起逃離這個充斥暴力社會的想法,卻意外落入神秘的異世界「雅西亞」(Athia)。來到這個奇幻世界的Frey Holland手臂上多了一個神奇且會講話的手鐲Cuff,更讓她擁有能使用魔法和各種飛簷走壁的能力。

最新預告也透過不少秒數呈現出Frey Holland是如何被「雅西亞」世界的眾人賦予寄託,希望其能幫助他們擊敗「Tanta Sila」,這也讓Frey Holland意識到不論她如何逃避、最終還是得面對這些挑戰,決定站出來保護這個異世界。

影片中除了秀出Frey Holland與「Tanta Sila」的對話內容,更展現出不少女主角使用各種魔法能力的畫面-還包括使用「隱形」的能力。

《魔咒之地》預計於2022年5月24日推出,發售平台未定,但至少包括PlayStation5和PC平台。

《魔咒之地》於2021 The Games Awards頒獎典禮上公開最新遊戲預告,具體上市時程也已經出爐,遊戲預計於2022年5月24日推出。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