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PS5線上發布會上首度揭露的《雅西亞計畫》(Project Athia)今日清晨於「Square Enix Presents Spring 2021」線上發佈會當中,正式命名為《Forspoken》,女主角Frey找來曾演出新版《霹靂嬌娃》的好萊塢女星艾拉˙巴林斯卡(Ella Balinska)所飾演,該作預計在2022年推出。

艾拉˙巴林斯卡在《Forspoken》預告影片當中充當主持人,表示這是一部講述年輕女性身處一個暨美麗又充滿危機的世界「Athia」;當開發團隊找到她合作時,她立即就與女主角Frey產生連結共感。

儘管今日的預告沒有太多遊戲畫面,只看得出來將是一個第三人稱的單人冒險遊戲,但仍可以發現諸如Frey透過無線聯絡裝置與一個男性聲音保持聯繫,後半段也有展現出Frey出色的高速移動能力以及施展魔法的樣貌。

從影片當中看起來Frey擁有出色的高速移動能力。 圖:翻攝自Square Enix 官網
Frey在遊戲當中能夠施展魔法。 圖:翻攝自Square Enix 官網

《Forspoken》預計將在2022年於PS5及PC平台推出。

《雅西亞計畫》(Project Athia)正式命名為《Forspoken》。   圖:翻攝自Square Enix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