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出演《咖啡王子1號店》、《宮》的37歲南韓女星尹恩惠確診新冠肺炎,而她在昨(9)日透過IG上傳全黑畫面道歉,並親自證實了接到PCR檢測為陽性的確診消息。

尹恩惠9日在IG發文透露了確診的消息並附上一張全黑畫面寫下「突然有個消息要跟大家說,因為同住的友人中有人身體不適,擔心染疫所以接受了PCR檢測並得到確診的通知。而我聽到消息後也立刻接受了PCR檢測,在今日收到了確診通知」,她也表示目前已在防疫機關的指示下進行治療與隔離,會盡快恢復的,「很抱歉告知大家不好的消息,幸好我目前沒有太嚴重的症狀出現,不需要太擔心,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健康」。

據悉,尹恩惠曾在節目中透露與一起工作10年的經紀人和聲樂家好友住在一起,因此外界推測應該是他們其中有人染疫,因此尹恩惠才須跟著接受檢測並不幸在昨日收到PCR檢測陽性的消息。

尹恩惠9日透過IG上傳全黑畫面親自證實了接到PCR檢測為陽性的消息。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