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郭鬼鬼外型甜美、身材火辣,曾在第二屆JKF百大女郎中,奪下最佳美胸獎,在IG坐擁67萬粉絲,人氣爆棚。今(9)早她在社群平台上發出多張與黃偉哲合照,照片中郭鬼鬼的白色襯衫直接「爆開」,內衣意外走光,成為另類亮點。

郭鬼鬼PO出多張與黃偉哲的合照,她表示自己父親在台南開酒店民宿,黃偉哲市長到民宿給員工加油打氣,因而有同台的機會。此外,郭鬼鬼也提到總有酸民愛酸她「以後還不是成了富二代的⋯?」,她更是直白的回覆「女兒」!

此文章發佈後,狂吸1.7萬人按讚,網友紛紛表示「襯衫都快爆開了」,另有粉絲開玩笑「千萬別深呼吸」,郭鬼鬼則是笑回「都忘了要呼吸...」。

對此,黃偉哲昨(9)日接受採訪表示,並不知身旁站的是網路名人,吸引這麼多人的目光,真的完全是意外。他也祝福防疫旅館成功,更誇讚她跟其父親都很優秀。

網紅郭鬼鬼與黃偉哲同台。   圖:翻攝自郭鬼鬼IG(@angelakuo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