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施佩儀

擁有滋潤彈亮的肌膚,就能擁抱「美麗密碼」!想養出水嫩神仙肌有訣竅!身為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孩,購買昂貴的保養品不但讓荷包淌血,又不知道適不適合自身膚質,No way!絕對要把每一分精力花在刀口上~跟著網友一起畫對重點,告別乾癢「危肌」。

各位姊妹們一定要知道,維他命原B5成分擁有讓防止肌膚流失水分的角質化效果,擦上即讓你的皮膚擺脫粗糙乾燥的「阿姨手」、「阿嬤腿」,也同時擁有部分的止癢效果喔!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為大家盤點出「不到1000元就能擁有100ml以上容量、主打修復功效身體乳的知名品牌」,他們都含有維他命原B5,堪稱醫美級成分,能有效修復肌膚,再也不用花大錢學神農嚐百草啦!姊妹們,還不快手刀搶起來~

image source:《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妮維雅NIVEA極潤修護潤膚乳液

冬天或換季經常引起皮膚粗糙緊繃和乾癢?敏乾性肌膚找不到適合的身體乳?不擔心!身為皮膚敏感又易乾癢的朋朋們,你們的小蜜糖「妮維雅」推出這款「極潤修護潤膚乳液」啦!

擁有德國肌膚防禦科技可以替肌膚同時做到內外修護與保護,主打同時能保濕又能吸收快的身體乳,擦完之後不會讓皮膚黏膩,含有維他命原B5長效保濕配方,簡單一擦就能享有多種好處:抗氧、舒緩、深層呵護...等,堪稱超讚仙女肌養成法寶!

妮維雅極潤修護潤膚乳液的長效保濕功能,無論你是極乾或是起白屑的膚質,通通把煩惱拋出九霄雲外,擦就對了!價格只要200元內,非常親民好入手,天天擦也不心痛,看準它長效保濕、吸收快的優點,只要你勤快,修護來得快!

「有用過妮維雅覺得CP值很高」

「推這罐 擦完隔天皮膚超水嫩」

「有加B5好吸引人 真的算蠻便宜的」

source:Watsons

#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霜

在網路上擁有許多好評的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含有B5成份,迅速推開後不粘膩,即可改善皮膚的乾裂及暗沈,改善局部暗沈。你的皮膚也是容易敏感或不適嗎?

理膚寶水全面修護霜的溫和成份也主打著嬰兒可使用,所以也常成為大家的居家常備乳液,雖然泛紅、乾癢、醫美後等等任何的皮膚不適問題都能找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搞定,但也因為價格偏高一點,拿來當身體乳實在會讓人有點心痛!

*貼心小提醒,也有網友們指出這款的成份些微偏油,所以使用還是要依個人膚質狀況而定唷。

「這條皮膚泛紅過敏脫皮的時候很好用」

「局部過敏泛紅的地方擦就好囉」

source:Watsons

#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你對曼秀雷敦的印象還只停留在童年回憶的「小護士」嗎?曼秀雷敦也有出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的高效抗乾修復乳液。乾癢肌人不再怕~

有網友指出曼秀雷敦的這款修復乳液質地偏水,但也還算滑順,用過的網友都說拿來止癢超有效,不想再東抓西抓把皮膚抓壞的你不妨可以入手這款抗乾修復乳液,但修復乳液說到底也只能拿來止癢,比較油膩不能當作身體乳也稍微可惜。

「只可惜稍嫌油膩,有層膜感,甚是可惜」

source:Watsons

#AHC瞬效保濕B5微導乳液

未擦就先被這有高質感的深藍色瓶身所吸引,有種低調中帶有高級的神秘感,具備高效補水的AHC瞬效保濕B5微導乳液質地為白色乳霜,但擦起來感覺就像是為它們注入滿滿的精華與水分,肌膚紋路不再乾巴巴~

若能同時搭配精華使用,乳液的功效更能加乘呈現,像是將水分都鎖在肌膚裡一樣,讓你的膚質能更穩定,千萬要記得保溼絕對是保養最基本的功課呀!

「我都晚上用,用了皮膚蠻嫩的」

source:Watsons

看完了以上的簡介後,各位仙女們有更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樣的身體乳液了嗎?為了對抗寒冷無比又乾燥的冬天,對抗乾癢敏,水水們趕緊手刀補貨起來呀!

 

 

小編精選新聞不錯過,馬上點選加入

【網路溫度計telegram】

telegram台灣版 https://t.me/dailyviewtw

telegram香港版 https://t.me/dailyviewhk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