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黃揚明8日爆林秉樞操盤「母湯害台灣」FB粉專、「母湯」YT頻道,今(9)日爆出,又找到一個林秉樞操弄網軍的推特,帳號以英文「Fair child」進軍國際。

黃揚明本來以為,林秉樞操盤「母湯害台灣」FB粉專、「母湯」YT頻道已經夠吃力了,結果又找到一個推特頁面「Fair child」,以英文帳號進軍國際。

他說,YT頻道「母湯」在他發現時,只有66人訂閱,「應該已經是做網軍的恥辱數字」,但這推特帳號,僅8個跟隨者,更是讓人「笑掉大牙」。

他表示,自己不用「網軍頭」來稱呼林秉樞,更不相信他能靠網軍賺多少錢,因其操盤網軍技巧相當拙劣,根本就是「入門階段」而已,2019年若不是有一個專業團隊幫他製圖、寫稿、直播,這些頁面要向委託者請款,恐怕根本一文不值。業主若斥資大筆預算給林「操盤」,他認為,這根本是一場弊案,「這麼國際化的推特頁面,只能點一首玖壹壹的『歪國人』」。

網友看到紛紛回應,「比較好奇的是,買畫給錢不取貨?」、「有一陣子會看到臉書有大量的新建帳號在很多新聞粉絲頁下帶風向。」、「重點不是訂閱人數,而是他的東西貼出去之後多少人信了,盲目跟風…...」、「他就打女人厲害而已。」、「林是靠人脈賺錢,就好像一些政府標案拿了幾千萬可能就交出一個小學生作業程度的APP,就可以結案收錢了;這才是厲害的。」

家暴恐怖情人林秉樞。   圖:翻攝林秉樞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