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EC賽區Team Vitality(VT)於今(9)日正式宣布2022年新陣容,該隊在今年的轉會期簽下了甫與北美勁旅C9解除合作的明星中路選手Perkz等一眾知名選手,計畫在明年衝擊世界賽。

VT在今年的轉會期簽下了三名新選手,分別是過去效力於北美TL戰隊的知名上路選手Alphari、歐洲新銳MAD的前AD選手Carzzy以及動向被外界熱烈關注的前C9中路選手Perkz。在簽下重量級新成員們的同時,VT的輔助Labrov與打野Selfmade將會繼續留隊。於五月加入的Selfmade曾成功讓原本位於聯賽倒數第一的VT起死回生,他帶領了戰隊在夏季例行賽拿下第六名,讓VT睽違兩年再度進入季後賽。

而去年從G2轉會至C9的Perkz僅在北美待了一年便回到了歐洲,該選手的加盟被VT形容為「有史以來最具指標性的轉會」。VT表示:「Perkz是唯一一位連續獲得八個LEC冠軍的選手。Perkz結合他在國際賽上豐富的經驗、在歐洲的傳奇戰績以及在北美得到的經驗,成為了同時拿過LCS以及LEC冠軍的兩位選手之一,並且將為VT進軍世界賽的目標帶來動力。」

雖然曾在推特開玩笑表示不會回歐洲,但Perkz仍對回到熟悉的賽區感到開心,在今(9)日發推表示,雖然對去年被擠出歐洲賽區感到難過,但自己從未恨過前老闆Carlos。此外,Perkz也透過VT宣布:「當隊伍的人與我取得聯繫時,我就已經知道他們對在2022年打出成績充滿了熱情與渴望。我已經準備好追求職業生涯的新高峰,而我知道VT是個能讓我締造傳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