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青青因捲入「放火仙人跳事件而爆紅!她自證清白後,持續在社群平台上活躍,目前IG已有超過82萬的粉絲追蹤。青青不僅人氣高,財力也十分雄厚,繼前陣子入手2300萬新房後,更買下要價453萬元的跑車。

青青昨(7)日在IG限時動態表示,已下訂要價453萬台幣的保時捷718 GTS敞篷跑車,坦言這是自己的第二輛車,也寫下希望能時刻提醒自己,「明年的今天,自己一定要更進步才能配得上。」。青青發出訂購證明書,並坐上跑車試乘,嗨喊「就是這個聲音,超級熱血,誠徵副駕駛。」

青青無預警晉升「有車有房」一族,難免有人質疑「錢」從哪裡來?對此,她一個月前買房時,就曾PO文解釋,指出自己因受貴人教導,學會投資理財、股票、房地產…等。青青表示,自己「做得直、做得正」,不怕被檢舉與抹黑,並承諾將公布「青青的合法所得」。

【更多的青青—追蹤青青的IG吧!】

網紅青青購入要價453萬台幣的保時捷718 GTS敞篷跑車。   圖:翻攝自青青IG(@c.0214)

網紅青青PO文表示自己「做得直、做得正」。   圖:翻攝自青青IG(@c.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