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白熱化,對於外界持續檢舉顏家土地涉及違建,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日前親自坐上怪手,拆除自家招待所的第一塊磚,卻被對手林靜儀質疑,顏寬恒沒有相關執照就操作怪手。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8日)替顏寬恒抱屈稱,相信最後台中第二選區的民眾會用正義的力量、會用真正的民意來支持顏寬恒。

就顏寬恒自行操作怪手,台中市勞工局已說明,怪手不屬於法令規定的「危險性機械及設備」,在勞動安全衛生等相關法令中,並未規定開怪手一定要具備證照。

朱立倫上午受訪則表示,今天民進黨用全黨的力量,以鋪天蓋地的方式來打顏寬恒,他看今天好像不是顏寬恒跟林靜儀在選,而是顏寬恒跟這些所有民進黨的黨政軍加暗黑的力量、所有各界的力量在全力地攻擊顏寬恒,他相信最後台中第二選區的民眾會用正義的力量、會用真正的民意來支持顏寬恒,他們過兩天也會到台中二選區來全力的支持顏寬恒。

另就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昨帶團到藻礁考察,發現有橋墩蓋在藻礁上,與總統蔡英文稱「三接沒有蓋在藻礁上」的說法有出入一事。朱立倫痛批,所以蔡英文不要被騙,或者是蔡英文在騙人民,明明知道鋼梁是蓋在藻礁上,不但破壞藻礁,將來還會破壞更多,所以蔡英文要如何讓藻礁永存,應該好好站出來說明,不要到現場去還騙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