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工作、求學的烏克蘭正妹佳娜,曾不滿有台灣男生在論壇上表示追烏克蘭女生都不用告白,只要約吃晚餐2、3次,就可以直接帶去打炮,讓她痛批這是物化烏克蘭女性。日前她也在個人頻道上,上傳影片教觀眾如何正確追烏克蘭女生,更自爆自己算是很色的女生,如果有男生想搭訕,第一句話只要報上自己的尺寸就可以了。

佳娜於YouTube頻道《佳娜老師機》上傳最新影片回答網友問題,被問到要如何追烏克蘭女生?她則回答烏克蘭女生對男生沒有什麼特別的條件,只要一般體型,不要過胖就好,而烏克蘭女生身高都偏高,但是她認為身高不是絕對的,比自己矮也沒關係,「有心」最重要。

甚至佳娜還透露,烏克蘭女生很重視性生活,不懂為什麼在亞洲國家,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性行為不重要,還直言自己「個性很色」,如果有男生想搭訕,第一句話只要報上自己的尺寸就可以了,被問到如果男生的尺寸大有沒有加分,她想都沒想立刻回:「有!」

之前在網路論壇《Dcard》上,有一個自稱留學生的人在上面發表和烏克蘭女生交往的經驗文,表示跟烏克蘭女生交往,沒有告白這件事,約吃晚餐2、3次,就可以直接帶去打炮等等,讓佳娜痛罵:「你吃了什麼藥,可以寫出來這個東西,你有病嗎?」呼籲不要相信這篇文章,強調不管是追哪一國的女生,尊重都是最重要的。

【更多的佳娜老師機―追蹤佳娜老師機的IG吧!完整影片看這邊。】

 

林佳娜(左)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公開自己的條件。   圖:翻攝自佳娜老師機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