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毒打恐嚇,林秉樞過往黑歷史也不斷遭起底,竟然也曾對父母及前女友施暴,外界好奇為何這樣的他過去情史豐富、能夠周旋在許多知名女性身邊。對此,先前爆料林秉樞遊歐洲會隨身攜帶小肉鎚、偷摸法國舞孃胸部被罰錢的「小肉鎚姐姐」律師李菁琪特別拆解了林秉樞的把妹套路讓網友們參考,她還揭露林秉樞對她炫耀自己「沒當兵」。

李菁琪在網路論壇PTT發文表示,「林秉摳」只有在對想追求、想蹭、有利用價值的人,就特別大方有禮貌,像是對網紅「四叉貓」劉宇就請客上千元的大餐,但是對她就只請吃滷肉飯,甚至在巴黎用「林秉摳」的觀光簽證買名牌包退稅,都還要她用退稅的錢請客。

李菁琪分析,「林秉摳」很擅長包裝自己,除了賣弄文采、裝憂鬱、裝文青之外,還會說自己又去餵街貓,還幫街貓取名字,愛心滿滿堪比林爸爸狗園,或者是對親戚的小孩展現滿滿的母愛。貓和小孩根本手機交友軟體Tinder標配照片,她說:「可以把臉書經營成Tinder就是為什麼他X妹X不完,你各位只能X手槍的關鍵好嗎?」

此外,李菁琪還爆料:「秉摳連去法國的行李都是他親愛的媽媽整理的,把拔則是很有力的讓秉摳直接變免役,實在堪稱把拔馬麻的老寶貝,沒當過兵的秉摳武力值竟然如此高超,實在是很強啊。」有網友質疑:「你為什麼連他沒當過兵 也知道....」,李菁琪回覆:「他炫耀的啊。」此外她也透露「林秉摳腳很臭,鞋子一脫半截車廂都聞到了堪比生化武器」。

網友則回應:「又是抗中保台免役文青喔」、「抗中保台標配閃兵」、「真的是越怕死,抗中保台喊越大聲耶」、「去檢查他免役是不是有問題」、「覺青真的都沒當過兵,不是特例,真的神」、「兵役這個可以去查耶」、「打仗都別人小孩X啊,怪不得寫文章猛嘴」、「根本他爸媽寵壞的」、「笑死,媽媽整理行李」、「覺得他媽好可憐,被欺負還幫他到死都被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