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與健保署長李伯璋,均被媒體爆出緋聞。今疫情記者會上,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到衛福部專員頻頻登上新聞版面的看法,陳時中坦承「這不是對本部的好事,但不用過度渲染。」,也同時表示衛福部還是要以公務為重。

已婚健保署署長李伯璋今被媒體爆料與年輕女子共進晚餐,並被拍到兩人於餐後十指緊扣散步。雖李伯璋表示自己問心無愧,但其作為仍有瑕疵,受到外界熱議。對此陳時中上午出席「第八屆優良暨資深典範醫師」頒獎典禮時,對李伯璋緋聞表示,他不會那麼快就去定義這件事,事情要過幾天才會比較清楚。

他說明,李伯璋對於醫療機構或民間提出的意見都非常重視,對各單位也非常照顧,部裡或署裡都稱他為「阿伯」。他也提及,李伯璋去年做了不小的手術,卻只請了5天假3天就回來上班,雖然李伯璋年紀比他小,但畢竟也是60多歲的人,動刀後才3至5天就從台南回台北上班,也算是盡忠職守。今疫情記者會上,陳時中坦承衛福部專員頻頻成為新聞版面人物,確實對衛福部不是好事,但他強調也不用過度渲染,並認為衛福部還是要以公務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