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年底的重頭戲就是跨年晚會,今年2022台北跨年晚會邀請了情歌天后梁靜茹當獨家開場卡司,這是梁靜茹睽違12年重返台北跨年晚會,梁靜茹除了唱自己的經典情歌以外,也會和旺福樂團跨界合作,令人期待。

台北觀傳局今(6)日公布「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獨家開場卡司,情歌天后梁靜茹睽違12年重返台北跨年,她超級期待的說:「我的13張專輯裡唯一一首台語歌〈憨過頭〉,還有收錄在《崇拜》專輯裡的〈101〉都是小民寫的,旺福的歌在live演出時都好好玩、也很生活,總是讓人驚喜、覺得可愛!最近《俗女養成記》的原聲帶我有聽,真的好好好好聽喔!」

剛結束海外三場「梁靜茹-情歌本格派音樂會」,梁靜茹回台隔離完隨即投入準備演出,她因經典情歌太多陷入苦思,乾脆開放工作人員票選最想聽到的曲目。

除了準備演出歌曲外,梁靜茹不忘叮嚀大家:「對跨年的印象就是好冷好冷,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喔!我的抗寒秘密武器就是喝自己煲的暖湯,讓身體從內到外暖和起來,就比較不怕冷了。今年終於能和大家一起跨年,非常興奮,我很期待在低溫下和大家一起開心合唱的時刻,這將會成為我心中的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