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英雄聯盟》歐洲勁旅Fnatic的粉絲於今(6)日爆料,在轉會期離隊的上路選手Adam將其《英雄聯盟》的遊戲名稱改成了「寂寞的老婆(Lonely Wife UWU)」,暗諷曾經的隊友Upset為了在家陪老婆而缺席S11世界賽

FNC曾在今年世界賽開始的前12小時宣布,AD選手Upset將因家庭因素缺席比賽,並改由替補選手Bean上場。在臨時變換陣容以及選手缺少磨合的狀況下,FNC在本屆世界賽中以小組墊底的成績無緣八強賽。進入轉會期後,FNC宣布與剛在夏季加入隊伍的上路選手Adam結束合作,而該選手則在同日發長文爆料,Upset臨陣脫隊的原因是其妻子感到很寂寞,需要他的陪伴。

Adam稱Upset缺席世界賽的原因是為了在家陪老婆。 圖:翻攝自Paulaeal推特

除此之外,Adam還爆料Upset曾背著他與TL的上路選手Aphari取得聯繫,希望該選手轉會至FNC取代他。世界賽的失利、隊友不合加上管理層的態度讓Adam最終決定離隊,並將半年來的經歷公諸於世。然而,在Adam發出聲明的同日,Upset也以長文回擊,表示妻子一向很支持自己的事業且從未要求其離開世界賽,指責Adam的揣測導致妻子遭受網路霸凌。

事件沉澱一週後,Adam近日疑似透過將遊戲ID改為「寂寞的老婆」再度嘲諷Upset在世界賽前拋下隊友的行為。Upset於今(6)日對此發出聲明,提到過去他曾經多次試圖與Adam私下對話,但是對方每次都忽略他的解釋,一直試圖煽動網友們對其妻子的仇恨。而Upset的妻子也於今(6)日表示:「感謝這個小孩,我幾乎每天都會無故收到死亡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