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灣的《英雄聯盟》世界亞軍教練「叉燒史益豪結束與JD Gaming的教練合約後, LPL戰隊Bilibili Gaming上週五正式宣布網羅史益豪為戰隊監督。BLG認為「叉燒」擁有豐富的戰術涵養,對賽場觀察細緻入微,對整體賽訓將有較強的把控能力。

LMS時期執教閃電狼的「叉燒」是在2016年底卸下教練一職,後續幾年期間除擔任LMS聯賽的賽評外,也有與「球Z」聯合主持實況節目《XO醬拌LOL》,而後在2019年中被LPL隊伍Suning招募成為主教練,並在2020賽季帶領SN戰隊打出隊史最佳的一年,獲得S10世界大賽亞軍,隔年他前往JDG執教,但春夏兩季只分別繳出聯賽第四名與第十二名的成績。

BLG形容史益豪是一位嚴肅認真又不失幽默詼諧,是選手的良師益友,同時具備豐富的戰術涵養,對賽場觀察細緻入微,對整體賽訓將有較強的把控能力。期盼「叉燒」能與主教練Dian一同帶領BLG以全新面貌出征2022賽季。

「來到BLG的話自己是等於從零開始(建造)這個隊伍,我覺得這件事挺吸引我的。」叉燒在BLG錄製的節目表示,「我之前去京東比較像是去一個感覺已經定型的隊伍,我覺得如果是來一個並沒有決定好這個隊伍樣貌的隊伍的話,我們能夠把它變得更強。」

但叉燒也說到BLG的挑戰,今年底許多LPL隊伍都想要大換血,尋找選手會是一個艱難的事情,最終還是滿看眼光的。未來的目標是希望在這一兩年能夠讓BLG進入世界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