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聖誕腳步的逼進,「2021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也在期待中再度閃耀登場;繼去年的農村鴨鴨風後,今年可愛的鴨鴨地景披上雪白新裝,要再度萌住大家的眼睛。

位於新北市三重中興橋旁的「2021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展期自12月5日展至111年1月9日,每日早上8:00至晚上10:30,在為期36天的展期裡,將以「星空祈願暖心過冬」為主題,白色聖誕風為主軸打造出絕美的地景藝術特色。

新北市水利局宋德仁說,今年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除了有4米高可愛的鴨鴨雪屋為主體,另有鴨鴨聖誕樹、鴨鴨雪人堆、薑餅人、流星溜滑梯等展期限定的主題展品,要讓大家美照拍不停,打卡打不停,一起寫下浪漫溫暖的冬日時光回憶!

在今日開幕活動中,特別邀請深受小朋友喜愛的MOMO家族帶動跳外,另外還邀請到小提琴家林子安的應景音樂表演、氣球互動秀等,周邊攤位還有趣味DIY及一連串的闖關活動、推雪球體驗等,闖關成功者可得到聖誕襪糖果造型袋,限量700份。現場拍照打卡分享,也能免費玩扭蛋機,限量10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高灘處長謝俊隆表示,每年的鴨鴨公園都會以不同風貌和大家見面,一年比一年精彩,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希望能把溫暖的感覺帶給大家。白天有聖誕氣氛,晚上有星空光雕,歡迎大家來這裡散步拍照,一起體驗聖誕風情的鴨鴨公園。

現場民眾周小姐表示,很難得可以在河濱公園感受到雪白的耶誕氣氛,每個角落都很好拍,之前路過就一直很期待它的開展,今年的鴨鴨公園真的很美很好拍很漂亮。

另外也呼籲市民,疫情雖已趨緩,但在隨時變化的威脅下,請大家配合防疫措施,外出時作好個人防護及衛生勤洗手保持個人衛生,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的健康。

鴨鴨公園【交通資訊】
1.從堤內市區中興橋旁「中興跨堤陸橋」到達淡水河畔堤頂步道,即可到看到堤外的「鴨鴨公園」。
2.從三重區環河南路(近堤防側) →經忠孝越堤道進入高灘地河濱公園(忠孝碼頭) →往上游方向(新莊、板橋)上行約1.3公里 (中興橋旁),即可到達「鴨鴨公園」。
3.捷運:三重站1A或機捷A2站出口,往重新橋方向經過重新市集及重新棒球場直走約700公尺即可到達「鴨鴨公園」。

多樣主題展品要讓大家美照拍不停,打卡打不停,一起寫下浪漫溫暖的冬日時光回憶。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可以在河濱公園感受到雪白的耶誕氣氛。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像極了台版的阿爾卑斯山!不出國也能有置身歐洲的氛圍。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白天有聖誕氣氛,晚上有星空光雕。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2021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展期自12月5日展至111年1月9日,每日早上8:00至晚上10:30。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隨著聖誕腳步,「2021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也在期待中再度閃耀登場。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浪漫雪屋。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這次展出以「星空祈願暖心過冬」為主題。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鴨鴨聖誕樹、鴨鴨雪人堆、薑餅人、流星溜滑梯等展期限定的主題展品。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禮物盒開心合影。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與薑餅人合影置身童話世界。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每個角落都很好拍,大小朋友都合適。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