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黨嘉義黨部今(5)日在嘉義市文化公園舉行首場公投說明會,邀請黨主席陳奕齊、前立委陳柏惟、組織部主任李雨蓁以及屏東黨部主委陳秋豪,護台灣戰未來,呼籲民眾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前進國際。 

台灣基進表示,投票旨在直接展現全民意志,然而如今卻成為特定政黨撕裂台灣社會的手段。面對公投我們知道,關心台灣的大家都十分焦慮,但是與其在家忐忑等著結果出爐,不如呼朋引伴一起站出來,用行動力奮力翻轉目前的劣勢。 

台灣基進在此場說明會中,充分揭露這四個公投案的真實意義,清楚的告訴大家,中國國民黨發動四案公投,其背後深遠的政治意義以及四個公投如果通過,對於台灣未來會有怎麼樣的難以挽回的傷害。 

嘉義黨部主委翁渙瑤表示,公投這一役我們必須竭盡全力守秩序下來,幫我們台灣的下一世代打造更好的國際競爭力,台灣基進呼籲心繫台灣未來發展的民眾,加入台灣基進的行列,一起用四個不同意阻擋親中勢力的進逼,用四個不同意保障台灣未來福氣,把台灣護送進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