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2019年曾於Youtube直播時指稱陳柏惟舔共」、「賺紅錢」,並搭配不雅動作,陳柏惟對此提告誹謗、公然侮辱罪。桃園地方法院依兩個誹謗罪處詹江村拘役80日,得易科罰金。高等法院今判決駁回上訴定讞。對此,詹江村痛斥這是「政治判決」,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則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是「遲來的正義」。

桃園地方法院一審認定詹江村提到的「賺紅錢」訊息,消息來源為一名吳姓網友,但內容只是其「猜測」,且吳姓網友也坦承是針對陳柏惟無故辭退他的私仇,顯示爆料內容有所偏頗。桃園地方法院一審認定詹江村誹謗2罪事實明確,判拘役80天,得易科罰金8萬元。經上訴,二審今(27)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對於判決結果,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表示「正義會遲到,但不會不到」,並對造謠者喊話:「其他的正義我們將會一步一步討回」,陳柏惟也留言回應「3Q」。詹江村表示,他在庭上陳述陳柏惟向中國當局檢舉台灣人搞台獨,當時陳柏惟沒有否認,「這不是『舔共』是什麼?」至於「賺紅錢」,他強調,就像台灣有些民眾在美國工作「賺美金」,「賺紅錢」是指陳柏惟在大陸工作賺人民幣,難道他在中國工作領台幣?詹江村認為,即使無法舉證陳柏惟工作的公司是中資,也不影響他在中國工作領人民幣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