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選戰白熱化,各黨各出奇招,民進黨推出創意周邊DIY立體小卡,希望吸引年輕族群,針對上班族則推出「2022虎力福氣年曆 」希望在最後倒數有效宣傳「四個不同意」理念。

蔡英文總統4日舉辦的「辣台派開講」,「四個不同意」文宣小物也備受關注,蔡英文今天也在Instagram上曬出DIY立體小卡,和插畫家合作,Q版蔡英文與動物比出「四個不同意」的手勢,提供民眾上網自由下載列印,自己動手製作立體小卡。

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表示,在「反對三接停建」、「反對核四重啟」,提出了「加減乘除」概念,傳達執政團隊「加氣、減煤、乘綠、除核」的能源轉型的想法,製作了反核四開瓶吊環和貼紙,希望吸引年輕世代站出來表態。

針對其他年齡層的民眾,民進黨也推出其他實用的小物,民進黨媒體創意中心主任翁世豪表示,快過年了,民進黨推出以公投選票作為封面的年曆,除了解說公投,也以「虎力福氣 台灣有力」年曆祝福民眾,希望藉由文宣小物,擴大宣傳範圍和族群。

民進黨希望在最後倒數有效宣傳「四個不同意」理念。   圖 : 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製作反核四開瓶吊環和貼紙,希望吸引年輕世代站出來表態。   圖 : 民進黨提供

蔡英文今天在Instagram上曬出DIY立體小卡。   圖 : 民進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