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趙天麟發起的「高雄樂活節」今(4)日在台鐵正義車站旁的綠廊道舉行,「唐美雲歌仔戲團」果然魅力十足,吸引爆棚的民眾。高雄市議員黃文益、林智鴻、市議員擬參選人鄧巧佩與市民同樂,趙天麟肯定黃文益、林智鴻問政專業,並推薦鄧巧佩勤跑基層是「行動i佩」,未來在長照婦幼及藝文新經濟一定會有好表現。

「高雄樂活節」由趙天麟發起,11年來列車從都會區到偏鄉,用劇團、寶島歌謠等演出與民同樂。2021高雄樂活節在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後,已經在美濃、岡山、前鎮區舉行,活動列車今天開進苓雅區,由紙風車卡車藝術工程之一的唐美雲歌仔戲團演出「駱巴風雲」,這也是疫後首場的演出。高潮迭起的劇情,感動了不少民眾也驚豔於獲得國家文藝獎章劇團精彩的演出。

趙天麟感謝民眾的愛護及對民進黨的支持,從中央到地方攜手合作打造更繁榮進步的高雄。他指出,選區地處高雄市的蛋黃區,人文薈萃,尤其活動所在的鐵路地下化綠廊道是市長陳其邁上任後視察的首站,如今逾15公里的廊道已串聯成休憩空間,他讚許前、後任市長陳菊、陳其邁用心建構這條偉大的城市綠廊道,大大提升城市的幸福感。

吸引目光的表演還有米芮可創意LED炫光舞,五彩絢爛的冷光結合科技特效舞蹈,一場難得的視覺藝術饗宴博得滿堂彩。團員精彩的演出不忘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的重要。精彩表演之餘,趙天麟同時呼籲民眾12月18日的公投要以「四個不同意 台灣更有力」,力挺台灣接軌國際。

魅力十足的「唐美雲歌仔戲團」。   圖:趙天麟服務處提供

爆棚的人潮炒熱高雄樂活節。   圖:趙天麟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