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是特殊月份,一年12個月當中,只有11月是由兩個相同數字「1」組成,1是一切好運的源頭,而兩個1成雙成對,代表在11月裡,好事、好運都可加倍而來!11月也是桃花月,不管是想修補關係、重啟貴人青睞、得更多人關注,都可趁此時把握良機!

※事業響叮噹:鼠、牛、豬

★鼠:好運臨門一展長才

工作運:受將星影響,將於重要的商業談判場合中,展現沉穩的台風及出色的創意,順利談定的重大專案,為公司創造卓越的業績,獲得升官加薪的機會!另外,有心創業的朋友也要把握機運,此時是你升格當老闆的重大時機,不管是想自己開店,還是跟人合夥生意,大膽放手嘗試,才能突破自我,攀登人生高峰!

感情運:感情生活過於平淡,相處時兩人常沉默各自滑手機,追劇的追劇,打手遊的打手遊,讓你擔心彼此會漸行漸遠。想讓關係回溫,就要主動製造浪漫,挑個時間改變居家氛圍,擺設鮮花,點個香氛蠟燭,播放輕柔悅耳的音樂,放下手邊瑣事,輕鬆談心,享受當下輕甜蜜氛圍,拉近心的距離,愛情就會永不凋零!

健康運:健康狀況要警覺一些,受到伏尸、劍鋒等凶星影響,特別小心意外之災,尤其使用刀具、銳利物品時,要避免割傷流血,家庭主婦的朋友,在切菜時要小心別切到指頭,或者打破碗盤被割傷。

金錢運:受到金匱星加持,鼠寶寶財運非常興旺!除了正財收入豐沛外,偏財運也很棒。由於「金匱」也跟有創造性的事物有關,一些較新的投資項目如虛擬貨幣,或新創產業的基金等,都可詳加研究,找到讓自己財富翻倍的最好模式。

※幸運色:銀色  ※貴人生肖:龍

※開運重點提示:選一條自己喜歡的銀色飾品(項鍊、手鍊等),選一天的午時,將銀色飾品曬太陽五分鐘,吸收午時的能量,午時是桃花時,正午又代表純陽正氣,配戴吸收過正午桃花能量的銀色飾品,象徵正氣滿滿的桃花貴人常伴你左右,讓你左右逢源、無往不利!

★牛:拓展版圖升官進財

工作運:有多顆吉星相助,代表牛寶寶貴人運佳,官運興旺!近期將有位高權重的大人物,在事業上大力提拔你,幫助你升格為高階主管,或開闢客源,共創商機。加上陌越星加持,代表你將更超越自我,經營國際貿易、進軍海外市場,擴大事業版圖,獲利加倍!

感情運:玉堂吉星影響,牛寶寶感情世界也是喜氣洋洋!只要你用心付出,就會收到甜蜜滿分的回報!邀約心儀的對象或伴侶到精緻的餐廳,享受美味的燭光晚餐,或安排一場輕旅行,跟另一半入住有異國風情的民宿,讓彼此的相處浪漫又有趣,感情就會天長地久,幸福滿滿喔!

健康運:自我要求高的牛寶寶,工作時常拚命向前衝,不容許自己怠慢,一旦拚過頭而忽略照顧身體,就本末倒置!在病符星影響下,最近牛寶寶容易感到疲倦、罹患流行性感冒,嚴重時還可能會反覆發燒,上吐下瀉。平日注意天氣變化,做好身體保暖,多喝檸檬多酚提升免疫力,疾病就不會找上門囉。

金錢運:有女性貴人的出現,所以想廣開財源,最近可跟一些女性理財專家請教,可以得到精闢投資分析,收穫豐富!另外,假使你是已婚男性,最近也可以多聽老婆的理財建議,俗話說「聽某嘴,大富貴」,近期的你有因妻而富的好運,趕快把握機會吧!

※幸運色:黃色  ※貴人生肖:鼠

※開運重點提示:在辦公桌的青龍方(左邊)擺上黃色的撲滿,連續投入11天的硬幣,象徵與11月的雙倍好運能量相應,投入前記得持誦黃財神心咒《嗡‧臧巴拉‧札楞札耶‧梭哈》三次,祈求黃財神加持,幫助事業興旺、財運大開!

★豬:事業亨通業績長紅

工作運:平常人緣就很好的豬寶寶,近期更是好上加好,可成為眾星拱月的人氣王,太陽星高照下,將受到同事力挺,主管愛戴,事業上順風順水,一些難度很高的業務,都能在所有人為你提供的助力下順利過關,甚至超前進度完工,讓你的績效考核贏得高分,升官加薪,指日可待!

感情運:感情上要發揮智慧,提高警覺,受到咸池凶星影響,有伴的豬寶寶若遇到有人對你釋放好感,要懂得拿捏分寸,別一時動搖而捲入三角戀中,傷害另一半。單身的豬寶寶別被追求者的甜言蜜語沖昏頭,記得要「停看聽」,瞭解對方的人品,搞清楚他的交友狀況,以免被騙而人財兩失。

健康運:樂天的豬寶寶有時會忽略身體不適的警訊,但最近要格外小心喔!因為受到晦氣、年殺凶星影響,小病痛背後說不定隱藏著大問題。譬如胸悶,可能是心臟出了毛病;偏頭痛可能是神經系統有問題!記得及早做檢查,就可對症下藥,恢復健康。

金錢運:太陽吉星入駐,財運大大提升,除了既定的正職薪水外,還可能因老闆對你的肯定,獲得額外紅利獎金!投資上的直覺精準,在正確的操盤下,順利賺取優渥的利潤,記得收入增多後,要在能力範圍內多布施助人,徹底發揮太陽星正能量,照亮別人,自己的財富好運也會更翻倍。

※幸運色:白色  ※貴人生肖:羊

※開運重點提示:在明財位(進門45度角處)上,以白色的圓形花器放置七朵香水百合,底下再放置一個紅包袋,紅包袋內裝六張百元紙鈔,象徵「有錢開心花」且「六六大順,百事好合」!讓豬寶寶能輕鬆賺錢、開心花錢喔!

※桃花貴人旺:虎、兔、雞

★虎:主動出擊真愛降臨

工作運:職場上考驗增多,但對喜愛接受挑戰的虎寶寶來說,非但不覺得煎熬,反而激起你的勇氣及決心,力求表現,努力證明自己的能力!在你的毅力及堅持下,一定能順利通過考驗,把壞事變為好事,不管是要面對公司的組織變動,還是工作事務的難度增高,只要站穩腳步,最終一定會克服難關,化險為夷!

感情運:期待真愛降臨的虎寶寶,必須更積極主動,才能順利脫單喔!你會因工作而認識優質的對象,對方個性踏實,氣質出眾,你對他瞭解越深,就越欣賞他,不過同時間,他身邊也有其他愛慕者,所以你必須要把握機會,多展現自己的長處,才能獲得對方青睞,拉近彼此的距離。

健康運:虎寶寶天生精力旺盛,喜歡東奔西跑,越忙碌越開心。但最近別只顧著忙,健康狀況也要特別留心。受到凶星影響,要注意突如其來的意外災害,上下樓梯時別貪快滑手機,開車的時候要遵守交通法規,所有事情都要按照步驟與規定,慢慢來不貪快,就不會發生意外。

金錢運:財運上要謹記小心駛得萬年船這句話,就可以逢凶化吉,避開不必要的損失!受到災煞星影響,有人找你合資做生意時,不管對方規劃的遠景有多美好,都一定要踩煞車並仔細評估,把可能會遇到的風險降到最低。投資也不可大意,別把所有資金都壓寶在同一個項目上,以免虧損慘重。

※幸運色:綠色 ※貴人生肖:馬

※開運重點提示:在辦公室擺放一盆水耕虎尾蘭盆栽,「虎尾蘭」可加強運勢,水耕的盆栽能帶來水木相生的格局,花也能帶來開心的能量,越開心財運就越好!

★兔:綻放魅力逢凶化吉

工作運:天德、福星加持,讓兔寶寶福氣滿滿,職場上充滿各樣各樣助力,不管是同事合作,還是公司調撥給你的專案預算,都很充沛,讓你足以大展身手,完美執行任務。

然而,人紅容易招忌,因為卷舌凶星影響,可能會碰到不少小人,暗地中傷你,只要不隨之起舞,時間會證明你的清白,流言將不攻自破。

感情運:紅鸞星護持,兔寶寶渾身散發魅力,人緣非常好。單身者的身邊環繞眾多追求者,追你的人中有比你年紀大一輪的,也有比你年輕的,可見你有多受歡迎!別急著決定跟誰交往,慢慢觀察再做選擇。有伴侶的兔寶寶,別忘了再忙都要陪伴另一半,一起逛花市、看電影、聽音樂會,增加感情的甜蜜度,讓關係更融洽。

健康運:福星坐鎮,兔寶寶健康運相當不錯,唯一要注意的是可能會過勞,常熬夜工作,假日也必須加班,有時燒腦過度,就會感到頭昏眼花,疲倦、甚至四肢無力,長期下來,還可能造成新陳代謝下降。記得忙一段落就要放下手邊事休息一下,持續做十下深呼吸,及一些伸展動作,讓身心放鬆,精神狀態也會更好。

金錢運:財運高漲,能順利開闢更多財源。除了正職收入外,還會獲得從事副業的機會,一樣會經營得有聲有色,讓月收入增倍。偏財運也很興旺,除了投資獲利外,還有中獎好運,建議可去買彩券、或者多參加店家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昂貴的禮品或高額的獎金,令你開心萬分!

※幸運色:藍色  ※貴人生肖:豬

※開運重點提示:點燃香爐裡的環香後,將能幫助化煞的五帝錢放置在環香的香爐上繞七圈,每繞一圈便默唸一次:「逢凶化吉,小人速離」,之後將此五帝錢貼於辦公椅或家中書桌底下,不僅可以幫助你化解遭小人攻擊的危機,也能提升財運及工作運喔!

★雞:事業興旺愛情美滿

工作運:太陰吉星入駐,象徵女性貴人到來,將幫助你工作更順遂!這陣子舉凡女性老闆、上司,大客戶,都可能成為提升你事業運勢的重要助力,可望順利升遷,或跳槽到更有發展性的公司。另外,要充分發揮太陰正面影響,經常微笑,以溫和圓融的方式待人處事,好運就會如滿月時的柔和月光般籠罩著你,讓你事事順利。

感情運:在天喜星庇佑下,雞寶寶的一舉一動都吸引追求者愛慕的目光。喜歡藝文活動的單身雞寶寶,這陣子可以多出入像美術館、藝廊、音樂廳,或是一些文青咖啡館,可望轉角遇到愛,在那裡碰到命中注定的真愛喔!假使有交往多年對象,也可找個文藝感濃厚地方向對方求婚,會順利成功的喔。

健康運:雖然事業、感情都很順遂,但受到貫索凶星影響,健康運勢稍微低落一點。如果從事的是經常要開口說話的工作,像演藝人員、業務、公關、老師等,更要注重喉嚨保養,小心罹患急性呼吸道感染疾病。平時可多拍打肺經,疏通經絡讓這些症狀好得比較快。

金錢運:太陰星加持會帶來偏財好運,且太陰還跟田宅有關,對房地產買賣十分有利。家庭主婦的朋友近期可多跟閨蜜們聚會、交換理財資訊,妳將能獲得更多市場動態消息,幫助妳在分配投資的資金上更靈活,賺進更多錢財喔!

※幸運色:白色 ※貴人生肖:牛

※開運重點提示:在家中放置一個鹽燈,具有淨化晦氣、招財開運的效果。可以讓財運光明,財運廣進,荷包賺滿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