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位就讀世新大學的馬來西亞籍林姓女大生,在租屋處遇到恐怖鄰居,頻頻上門騷擾,更在半夜敲門喊「我要找性愛」。女大生驚嚇報警,台北市警方今(4)日凌晨將嫌犯拘捕到案,依照性騷擾、恐嚇罪嫌送辦。

林姓女大生在Dcard論壇發文,透露自己的遭遇,還標註「求上新聞」,看得出來受得驚嚇不輕。女大生表示,剛搬來現今的租屋處時,樓下1位男鄰居直接上來開門,問對方有什麼事嗎,鄰居只說「以為沒人住」。不料之後男鄰居三不五時就來敲門,明明沒事卻持續搭話。

更誇張一次是日前晚上,男鄰居又來敲門,透過門上貓眼往房內窺探,在門口不斷徘徊,嚷嚷著說「我要找性愛,我要找性愛」。女大生不堪其擾,忍無可忍,遂報警處理。

警方今日凌晨將嫌犯拘捕到案,警方表示,30歲的林姓男嫌犯供稱,自己一時衝動才會去敲女大生的門。警方訊後報請將嫌犯限制住居,每日必須到派出所報到,並依性騷擾、恐嚇罪嫌送辦。文山第一分局呼籲,民眾如遇性騷擾事件一定要勇敢報警處理,不要姑息。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