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EVERGLOW是樂華娛樂2019年推出的團體,而近日她們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回歸歌壇,在新曲《Pirate》MV釋出後,其中有成員的造型卻遭中國品牌WINDOWSEN指控抄襲並公開發出聲明要回應,更怒轟對此感到「失望和疑惑」。

中國獨立設計師品牌WINDOWSEN昨(2)日透過官方微博指控韓國女團EVERGLOW的新曲《Pirate》MV中,出現了跟自家品牌類似款式的緊身胸衣,表示「對於這個現象我很失望和疑惑,因為這款塑身衣是我們在2020年為蔡依林巡迴演唱會創作的訂製單品」,並說到「藝術作品應尊重原創,抄襲是完全錯誤和不可接受的行為」。

WINDOWSEN也表示希望樂華娛樂在看到這則貼文後,可以立即刪除有此服裝出現的所有鏡頭,並且給出相關回應與解釋,「否則我將保留追究相關責任的權利」,最後更呼籲樂華以及相關造型團隊「尊重所有原創設計」。然而,目前樂華娛樂方都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設計師指出EVERGLOW的造型(右),抄襲蔡依林(左)2020在演唱會上穿的訂製單品。   圖:翻攝自微博

WINDOWSE在微博發聲明表示失望。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