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全民情歌天后」的丁噹,原訂在今、明兩天要在上海舉辦兩場演唱會。不料,她居住的地方出現2例和確診者密切接觸的人,因此整棟樓全面封鎖且住戶們都要做核酸檢測,而她的演唱會也被迫緊急宣布延期

丁噹居住的地方因出現2例和確診者密切接觸的人,所以在半夜時被醫護人員敲門,要求做核酸檢測,而目前全棟住戶已做完第一次核酸檢測且都為陰性,在今晚還要再做第2次,預計要等待48小時後才能解除封閉管理。對於演唱會臨時延期,丁噹也深感可惜並在微博發文表示「事情來的太突然了,但為了大家的安全,遵守疫情防控規定,只能跟大家相約未來很快在一起。不要擔心我,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也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另外也附上了演唱會的延期通告。

此外,丁噹原先要在12月11日於北京開唱,但也因場館所屬區域的防疫規定,場館目前暫停對外開放,所以為了配合防疫規定和減少不必要的人員聚集以及保障所有工作人員與粉絲的健康安全,該演唱會也宣告延期。

丁噹在微博發聲明宣布演唱會緊急延期的消息。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