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參選新北市議員的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今天(3日)冒著僅有攝氏12度的低溫,與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一起站上鶯歌的西鶯活動中心前宣講台,呼籲1218公投日,一定要站出來投下「四個不同意」。並稱「有夥伴一起拚就不冷」。

卓冠廷特別鎖定反對「核四重啟」議題,強調「核四廠未通過完整測試,是不安全的核電廠」、「沒有核安,就沒有核能」。

卓冠廷表示,黃郁芬、林穎孟兩位議員長年堅持反對「核四重啟」,所以今天特別在天還未亮時,就從北市出發來到鶯歌,和他一起向往來鶯歌、樹林的鄉親們宣講、揮手、打招呼。

卓冠廷指出,兩位北市議員都說很明顯感受到新北市民眾的熱情。卓冠廷更特別感謝開車經過特地把車窗搖下來振臂鼓勵我們的大哥、要去登山路過和我們逐一握手的阿伯;說「感受到鄉親疼惜年輕人」以及「對我們的鼓勵」。

卓冠廷強調,在街頭宣講,每一聲拜託、每一句四個不同意,全都是一個傳達理念的機會,關係著台灣的未來、影響台灣的能源政策走向,不只有經濟發展更是和我們生活息息相關。最後拜託懇請各位鄉親,1218公投一起站出來:「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有意參選新北市議員的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3日冒著僅有攝氏12度的低溫,與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一起站上鶯歌的西鶯活動中心前宣講台,呼籲1218公投日,一定要站出來投下「四個不同意」。   圖:翻攝卓冠廷臉書

卓冠廷更特別感謝要去登山路過和我們逐一握手的阿伯。   圖:翻攝卓冠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