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陳彥婷巨人愛情長跑8年後走入婚姻,婚後兩人生了兒子「小黃金」。在經歷情侶、夫妻、父母的身分轉換後,陳彥婷透露,曾經有一度產後憂鬱,讓她很不喜歡自己,但是她選擇面對問題,積極的運動瘦身,找回自己,甚至挺過產後憂鬱後,還想生第二胎,並笑稱很期待看到巨人變成「女兒傻瓜」的樣子。

YouTuber陳彥婷和巨人在螢幕前,總是鬼靈精怪又沒有包袱的形象,很受粉絲喜愛。兒子「小黃金」去年10月誕生後,可愛模樣融化無數粉絲的心,成為受歡迎的人氣成員。

談到育兒心情,陳彥婷表示,兒子「小黃金」的誕生後,看到了彼此從未看過的樣貌。相較於自己,巨人更加小心注意,就是希望孩子能不受傷就不受傷,但是自己傾向於只要孩子平安、健康,有想做的事,就讓他盡情去闖的類型,雖然兩人的教育方式不一樣,但彼此間的互補和均衡,在一次次與孩子的磨合中,培養出更好的默契。

其實看似開朗的彥婷,也曾產後憂鬱,平常是工作狂的她,突然把所有重心放在孩子身上,退奶不順和「石頭奶」的痛楚,加上4小時就要擠一次奶,使得睡眠時間被分得非常細碎,讓彥婷一度難以適應,再看到自己產後鬆弛的肚皮、蠟黃暗沉的雙頰就更沮喪了。

加上彥婷就是屬於平常不太吐露心事的人,「遇到負面情緒,我自己解決就好,不想把這些情緒倒給巨人,成為我們之間的壓力來源。」交往至今9年多,她和巨人講心事的次數,五隻手指頭數得出來。因此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後,便開始運動積極恢復體態,遇到問題也會適時說出來,找回身材和自信後,就能用更健康的心態排解情緒。

挺過產後憂鬱的彥婷,也有生第二胎的打算,除了想給小黃金一個伴,也一圓巨人的女兒夢,巨人說:「如果有女兒,我一定會讓她學拳擊。」陳彥婷表示,女兒還沒報到,巨人已著手研究人體弱點、如何一擊就擊敗對方,想必未來懷上女兒的話,一定是從胎教就開始學拳擊了,讓彥婷也很期待巨人成為「女兒傻瓜」的模樣。

【更多的陳彥婷--追蹤陳彥婷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