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林金結12月2日吉時進行土城服務處喬遷茶會,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無黨籍總召蔡錦賢、新北副市長謝政達、前副市長李四川、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國民黨中常委謝坤宏、范成連、劉大貝、高雄市議員李雅芬、宋立彬與林金結共同揭牌,土城區里長聯誼會長邱顯俊、副會長張俊隆、副會長江純文及土城區里長們、地方仕紳、律師張慶林、程萬全等上百人現場祝賀。

蔣根煌表示,林金結是他的好兄弟,每天最常拿地方事務來盧他的就是林金結,為了一個地方建設案還是民眾陳情可以每天都來找他,一定要解決,態度非常認真,專業很高,為地方服務的熱情非常高,跟行政單位的溝通的專業能力很強,事情做得很好,希望鄉親繼續給他支持。蔣根煌也對鄉親提及四大公投要投下同意票及批評政府疫苗政策失當,蔣根煌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做得很好,希望鄉親繼續給侯友宜更多支持。

林金結表示,感謝各位貴賓以及地方鄉親百忙之中到來,服務處空間變大之後服務鄉親更方便、更周密,尤其是每天的律師免費諮詢服務空間可以更獨立、有隱蔽性,讓鄉親可以暢所欲言,畢竟每個人遇到的事情是極為私密、也有很多很難堪的情節需要交代,也常有鄉親說著說著就淚流滿面,林金結希望能給鄉親更多服務、解決大家的難題,過去在原有的服務處就有提供律師免費諮詢,新的服務處空間比較大,特別開闢一個獨立空間讓律師群向鄉親提供服務,律師免費諮詢每天都有,週一、二、三、五是上午時段、週四是晚上時段,歡迎鄉親多多利用。

林金結服務處喬遷至土城區學府路二段239號,為鄉親提供更全方位的服務。

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前排右五)服務處喬遷 ,各界人士前往祝賀。   圖:林金結提供

前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到場祝賀及致詞。   圖:林金結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