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是無法順利領錢了!ATM是民眾領錢轉帳最常使用的管道,可免去銀行櫃檯等候的時間,而且隨處都有便利性相當高。不過日前有一名網友到ATM領錢時,突然發現機台上有一隻貓,網友看了都笑說:「領錢要收手續費啦!」。

▲日前國外一名網友到ATM領錢時,發現機台上有一隻虎斑貓。(圖/翻攝自Reddit帳號dipdaabyss)

影片一開始在一排的ATM機台中,有一處似乎特別不一樣,原來有一隻不知從哪裡跑來的虎斑貓浪浪,正大剌剌地躺在其中一機台上面睡覺,牠雖然躺在出鈔入口,但是手腳正好包圍著按鍵區,而拍攝者靠近時牠一點都沒有起身的意願,只是些微地瞇著眼睛,縮起左手露出尖爪,模樣彷彿在說:「這台是朕的!」。

▲虎斑貓橫躺在機台上睡覺,看起來很舒服。(圖/翻攝自Reddit帳號dipdaabyss)
▲即使該名網友靠近,牠也只是瞇眼縮手手……(圖/翻攝自Reddit帳號dipdaabyss)
▲虎斑貓:這台還在維修啦,麥岔!(圖/翻攝自Reddit帳號dipdaabyss)

網友看了影片都紛紛笑說:「貓咪很懂用,那裡保暖」、「看餘額,選奴才?」、「領錢要收罐罐手續費啦」、「貓咪表示:維修中,請勿打擾」、「別誤會,這是最新的護鈔保全」、「以後去ATM領錢都要帶罐罐了」現在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