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1日召開記者會受傷照片引發各界震撼,不過,自案件爆發後,在PTT上有一名暱稱為「CrazyWinnie」(沒品維尼)的網友頻頻發文,幫林秉樞洗白帶風向。未料,該帳號身分昨日被媒體起底,發文者竟就是人稱「台獨機關槍」、「督割」的前民進黨議員助理李柏璋。「CrazyWinnie」今早被八卦版主公告「水桶十年」。

PTT八卦板板主今早公告,「CrazyWinnie」因多重分身案又「嚴重違規違反分身條款,水桶十年。」「暫停 CrazyWinnie 發言,期限為 3650 天」。

「CrazyWinnie」帳號惡名昭彰,過往就曾因諸多烏龍爆料成名,在今年1月,亦曾在PTT棒球版公開影射中華職棒統一獅球星潘傑楷外遇,稱其「趁老婆待產,約隊內妹妹到飯店房間」,使得潘傑楷不得不在第一時間透過社群網站回應,與老婆一同要求網友出面對質,潘痛斥這名發文者,提到老婆因此要鬧離婚。

「CrazyWinnie」當時的爆料隨即就遭潘傑楷嚴正駁斥,統一獅球團領隊蘇泰安則稱,「球隊經過和本人了解後,支持潘傑楷選手捍衛自己清白的權力,所以由選手本人針對不實指控提起告訴,球團則派主管陪同報案和進行相關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