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即將到來,常常分享日常生活的混血家庭「Rice&Shine」發布全家一起佈置聖誕樹的影片,媽媽周筠表示他們真的很喜歡聖誕節,因此宣布從昨(1)日開始至聖誕節當天,每天都會發布聖誕主題的影片,網友看著他們全家出動,一起分工合作的溫馨模樣直說:好療癒!

網紅家庭「Rice&Shine」由媽媽周筠以及來自南非的丈夫金該與4個孩子組成,為了記錄全家人的生活,開始了一千天挑戰日,要連續一千天上傳影片,現在已經到第925天了,周筠更開心的說,這是一千天挑戰以來的第3個聖誕節,並宣布從昨(1)日開始,每天都會是聖誕主題影片,因為他們全家都很喜歡聖誕節。

由於周筠今年7月才剛誕生了一對龍鳳胎Ida和Leo,讓他們無法像過往一樣悠閒的佈置聖誕樹,過程中周筠還不小心弄破了一個裝飾品,暖心的大哥墨怕媽媽難過,特地去擁抱安慰媽媽,讓網友不斷稱讚墨真的是最暖心的哥哥。全家大小雖然手忙腳亂,但過程還是讓網友們看得很感動,直呼療癒。

周筠表示,「光是能裝好聖誕樹我就已經夠感動了,所以我們繼續看下去,這個月我們還能做什麼吧!」

周筠這番話,讓網友相當期待他們的聖誕日常影片,「墨是最棒的哥哥!好期待周筠之後和大家分享墨跟弟弟妹妹們的快樂時光。」、「我也好喜歡聖誕節,更期待你們的聖誕主題。」

【更多的Rice&Shine—追蹤Rice&Shine的IG吧!】

周筠弄破了一個裝飾,大哥墨怕媽媽難過,去擁抱安慰媽媽。   圖:翻攝自Rice&Shine IG

網友覺得今天的影片好溫馨。   圖:翻攝自Rice&Shine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