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施暴毆打成傷,高嘉瑜今(1)日上午親自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還原整起事發經過,她表示上月11日和林秉樞入住板橋馥都飯店後,因為林秉樞看到她和前男友傳照片及訊息暴怒,而不斷對她拳打腳踢,且飯店人員疑似錯過兩次救援時機,對此,馥都飯店總經理吳百彩下午表示,「對委員有微詞的部分,我們可以檢討再提升的部分,我們一定會再注意。」

高嘉瑜今(1)日上午親自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還原整起事發經過,她表示上月11日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卻遭林秉樞施暴痛毆成傷,而在林秉樞對她施暴之前,盛怒之下還將高嘉瑜的包包等物品丟到飯店走廊,正當高嘉瑜狼狽撿拾時,飯店服務生跑過來,卻被林秉樞大聲喝斥不能幫忙撿,後來服務生就被罵跑,加上當時她的手機又在林秉樞手上,幾乎沒有辦法離開那裡。

被問到是否嘗試跟飯店求救,高嘉瑜提到飯店人員疑二度錯過解救她的時機,第一次是林秉樞將她的包包扔到走廊時,房務人員過來查看卻未伸出援手;二是林秉樞向飯店拿冰敷袋、請飯店買藥時,飯店人員都沒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對此馥都飯店總經理吳百彩下午表示,「對於高委員在入住期間遇到這個事情,感到遺憾也很關心,這個事情大家也不樂見。」至於高嘉瑜對飯店有微詞的部分,吳百彩說,「服務上我們可以檢討再提升的部分,我們一定會再注意。」對於案情部分則不便多做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