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到電動皮卡車Cybertruck的粉絲別擔心!特斯拉推出一款以Cybertruck為設計理念的新產品「Cyberwhistle」不鏽鋼製口哨,定價50美金,不過官網顯示目前已經缺貨。

CyberwhistleCybertruck的外觀非常相似,官網資料指出,這款限定商品的設計靈感確實來自於Cybertruck,是由經過拋光處理的醫用級不銹鋼製成,定價50美金,不過目前似乎已經被搶購一空,呈現缺貨狀態。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也在推特分享Cyberwhistle的網頁連結,並推文調侃蘋果:「不要浪費錢去買那個愚蠢的蘋果擦拭布,來買我們的口哨吧!」蘋果先前推出一款要價590元的螢幕擦拭布,被網友戲稱為「天價抹布」。

許多人期待已久的Cybertruck早在2019年就正式對外發表,不過確切的交車日期卻一延再延,原定今年底會進入量產,但是特斯拉已經將日期推延到明年。馬斯克昨天在推特回覆一則貼文表示,今年的供應鏈簡直是一場「惡夢」,而且還沒結束,不過他承諾會在下一場財報會議提供Cybertruck的最新進度。

其實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推出電動車以外的產品,特斯拉去年曾推出一款紅色短褲,刻意諷刺一些股票賣空者(short-seller)。其他產品還包括150美元的閃電型玻璃酒瓶,還有30美元的馬克杯及不鏽鋼水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