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男友林秉樞家暴、限制自由,高嘉瑜的前男友馬文鈺也被牽連。有網友在PTT上爆料,馬文鈺也曾對高嘉瑜施暴,還說資深媒體人周偉航看過,引出作家、「人渣文本」周偉航親自上PTT回應「本人沒看過,也沒聽過」。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爆料,「因為小馬鬧(林母)靈堂,高嘉瑜才被林秉樞痛毆」,還貼出馬文鈺在靈堂發的傳單。但馬文鈺發聲明表示,他當天確實有到靈堂,但並沒有廣發傳單,只有印 9 張交給林家人,因此他也懷疑發文人的身分,若不是林秉樞本人就是林身邊親近的人。

30日又有網友針對馬文鈺爆料,說如果要了解馬文鈺的為人,可以去問周偉航,「他們一群比較熟,是不是有次聚會,誰拉高嘉瑜的頭髮到外面扁, allyours 騎著 Majesty (指機車牌子)送高去看醫生」,不過他又補充, 「allyours 說不是他載去的。」

文章一貼出,就調出相關人回應,PTT帳號「allyours」回文,「我過去是蠻常騎車運學姊的,畢竟我們就幾隻兵相依為命在搞事,但我沒任何印象運過他去醫院或看醫生?當然這都是大學時的事情,離現在非常遙遠了,只剩majesty還服役中」。

周偉航也親上PTT回應,「我已經很久沒碰到馬文鈺了,他多年前就改帳號而沒連絡,不知道他現在怎樣,在年輕時會碰面的年代,他對我們這些學長頗恭敬,是個很有政治野望的學弟,雖然屬於同一個朋友圈,但我們在各級選舉多半是對陣關係」。

周偉航駁斥爆料內容,「在過去會見面的那段時間,我本人沒看過他曾拉高嘉瑜去外面扁,也沒聽過朋友群轉告類似的事,可能是我和他們不夠熟,也可能是台灣擅長通靈的人很多」。

有網友在PTT上爆料,馬文鈺也曾對高嘉瑜施暴引出當事人回應。   圖:翻攝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