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林秉樞今(1日)凌晨1時50分在飯店被拘提,起初不肯配合,媒體報導稱,林還嗆聲稱自己律師呂秋遠很熟,但打電話卻沒人接。呂秋遠今早則嚴正駁斥,不是聯繫不上,是沒有聯繫,並警告林秉樞,「做人,要好好反省這一切,不要再說跟誰很熟了。」

林秉樞凌晨1時50分在飯店被拘提,看到警方上門時,起初不願意配合,還嗆警方「憑什麼」,並稱自己跟呂秋遠很熟,有媒體報導,林男甚至打電話給呂秋遠,但呂未接電話。

對於莫名被捲入此次案件,呂秋遠今早無奈透過臉書回應,大嘆「半夜被莫名加好友的感受如何?」他表示,一大早有一堆電話要確認他跟林秉樞熟不熟。呂秋遠坦言,林先生媽媽的告別式,他有參加,這是唯一一次見過他的公開場合。而他確實在案發前一天,曾經發訊息給我,但是昨天晚上林真的沒有跟他聯繫。

呂秋遠強調,不是聯繫不上,是沒有聯繫。所以,林應該有更熟的律師朋友,但肯定不是他。呂秋遠呼籲,做人,要好好反省這一切,不要再說跟誰很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