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國民黨傾全黨之力宣傳四個同意,將公投作為撕裂台灣的工具,台灣基進今(30)日宣示,12月11日將在高雄三民公園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全台幹部、參選人大會師!誓用「四個不同意」阻斷親中勢力對台灣的侵門踏戶。台灣基進也預告,將陸續解鎖重量級來賓,敬請期待。

台灣基進提到,「與其哭泣、不如一戰」是台灣基進面對敵人的作法。過去投票,是全民意志的直接展現,然而如今卻成為撕裂台灣的工具。台灣基進深知面對公投案如火如荼,大家都焦慮不安,因此與其在家等著結果出爐,不如一起以行動奮力一搏!

台灣基進在此役當中要窮盡全黨的力量,在高雄集結進行大會師,揭露這四個公投案的真實意義!我們要告訴大家,究竟為什麼國民黨要用盡洪荒之力,去發動這次公投!為什麼這四個公投要是過了,對於台灣未來會有很難挽回的傷害!

台灣基進指出,不願台灣每投票一次就撕裂一次,每戰一場就內傷一吋。但既然親中政黨存在,台灣就必然繼續淌血。反惡罷沒有守下,我們必須盡全力守下公投這一役。

台灣基進呼籲所有心繫台灣的支持者、台派民眾,加入台灣基進行列,一起用四個不同意阻斷親中勢力推進,用四個不同意護送台灣進國際,參與力拚公投之戰的大會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