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77老大畢業於中醫系,常常在頻道上分享兩性或養生的議題,昨(29)日他開心宣布YouTube頻道突破100萬訂閱。他表示自己經營頻道已經2年,一路過來受到很多幫助,粉絲的回饋就是他持續下去的動力。

77老大的YouTube頻道突破100萬訂閱,除了在頻道上直播倒數,也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表示,「終於YouTube滿了100萬訂閱!把人生中一個目標解鎖啦!感謝每一個粉絲兩年來的不離不棄,也感謝很多的YouTuber幫忙,讓77老大從一個新手,到現在小有所成,但我最開心的事情,還是你的一句『老大,我瘦了』,每當能夠幫助到人,總能讓我鼓舞振臂!」

77老大頻道破100萬訂閱,很多網紅也留言恭喜,也有粉絲表示:「都還沒看到老大上發燒就破百萬了嗎?」,77老大也回應:「對!我應該是第一個沒上過發燒的百萬YouTuber。」

YouTuber每天都會選擇一些影片放在發燒榜單上,來增加某些影片的曝光率,不過選擇的因素不只是看觀看數,還有觀看次數的成長速率、觀看次數的來源(包括 YouTube 以外的來源),以及影片公開的時間等,不過77老大這麼受歡迎沒有上發燒,讓很多人感到意外。

【更多的77老大—追蹤77老大的IG吧!】

77老大宣布頻道破100萬訂閱。   圖:翻攝自77老大IG

77老大表示他至今未上過YouTube的發燒榜單。   圖:翻攝自77老大IG